關於雅珞逸苑

泓道工業總公司設置於台北林口以精密機械與船舶零件製造、進出口貿易為主,於九十八年南下進駐高雄軟體科技園區,除了轉投入綠能、環保產業的研發外,也希望能夠提供一處能讓人感到放鬆的地方「雅珞逸苑」。

雅珞其名是優雅的瓔珞,也是古代王公貴族的佩帶代表,我們把她當作一塊優雅的石頭,願以這顆石頭敲醒許多久未被感動過的心門。


願工作順暢沒壓力

願人情溫暖沒情緒

願所有挫折會過去

雅珞逸苑是一個可以和許多人一齊分享和勉勵的地方,分享工作的成就及喜悅、分享生命中所遇到的感動,不管當今的社會景不景氣,我們可以回歸淳樸的社會生活裡,去思考人生中更具意義的東西為何,亦或者是,去想想人文為何,藝術為何,文化又是什麼。

工作之餘,我們該如何去排解工作壓力,該如何來調適因挫折所帶來的不當情緒,不讓這個情緒的烏雲蓋住我們,許多的社會問題其實都只因一時的情緒無法紓解,更重要的是,我們那一顆顆冰冷的心,您是否曾想過「我有多久沒被感動過了?」,希望能藉由雅珞逸苑,來讓自己去省思,有時間來沉澱一下心靈,相信再回到工作崗位後,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