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導覽

在雅珞逸苑的空間中,我們擺設部分珍藏的藝術品與大家分享
現在就由小編我幫各位做經典藏品介紹
首先我們從台灣藝術家開始...

藝術家:陳景亮
陳景亮的作品由拉胚壺藝開始出發,90年代初就被公認為台灣壺藝的創始者,以紮實的壺藝公力與現代陶藝的「物質寫實」手法結合,創造出一系列如實物的樹幹壺、樹枝壺、枕木壺和豆腐盤作品。


作品名稱:豆腐
年代:2005
作品材質:硬陶


藝術家:陳啟男
作品名稱:小爐茶水組
年代:2007
作品材質:陶

接著是外國藝術家介紹

藝術家:Carlos Ibarra Santana
Carlos Ibarra 從事鍛鐵創作已超過15年。喜愛戶外活動的他擅長將大自然的法則與訊息作視覺化的呈現。 每一幅作品都以手繪草圖依照比例切割、鍛造、銲接而成。由於是手工製程,耗工耗時,所以每件作品都有他的親筆簽名證書並且每幅以不製作超過10件為原則來保持它的價值性。稟持著生活即是藝術的概念,他的作品種類非常豐富,包含壁飾、傢俱、大小型燭台及傢飾配件等。除此之外也曾被知名飯店委任設計製作達36平方公尺的超大型創作。
Carlos Ibarra 所創作的作品已超過1,200件,獲得不少的美術相關獎項,已是一些知名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配合合作的藝術家。在美國南部及加勒比海的度假飯店或私人會所都不難看到他的作品。
作品材質:Handcrafted Clay with Iron 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