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藝遊未盡 昕初展


藝遊未盡 昕初展-海報


藝遊未盡 昕初展-邀請函

所羅門王與蟲魚鳥獸 對話
畫畫 是我與世界對話的窗
誰能寫出 玫瑰的味道
我 常想到言語的有限
小王子耐心澆灌他的 玫瑰
我畫出 我心中的玫瑰
Just as King Solomon was able to speak to all Earth’s creatures,
Painting is my window of communication into our world.
Who can successfully describe the fragrance of a rose?
I often feel the frustration of language.
Just as the Little Prince patiently watered his rose,
I cultivate a vision of the rose in my heart, and express this through my art.


攝影家柯錫杰先生有一雙看見美麗事物的眼睛,感謝上帝這樣的恩賜,他說:「我要用我的一生來回應它。」

畫畫是陳昕自然而然回應內在聲音的方式。

從東隆國小美術班,到七賢國小音樂班,高師大附中國中部,現就讀美國喬治亞州RGNS高中。學習歷程,場域不斷轉換,持續不輟的是畫畫。

或許不能告訴你,每ㄧ幅有什麼動機?有什麼道理?

詩人愛默生的回答:「紫陀蘿花啊!如果哲人問你為什麼在天地間浪費你的美,你告訴他們 如果有眼睛是為了要看,那麼美麗自身就是它存在的理由。」

感謝親友ㄧ路支持,感謝雅珞逸苑全程細心幫忙,讓展畫的小小夢想得以實現。


日期:2010.7/24-8/1   9:30AM-6:30PM
地點: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雅珞逸苑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6號  07-5360079
開幕茶會:2010.7/24  7:30PM
展覽所得  將捐與恆春基督教醫院

Date:2010.7/24-8/1 9:30AM-6:30PM
Venue:Kaohsiung Software Technology Park
              No.16 Fuxing 4th Rd., Kaohsiung 80661, TAIWAN (R.O.C.)
Opening:2010.7/24 7:30PM
All proceeds from the exhibition will be donated to Heng Chun Christisn Hospital

2 則留言:

  1. 請問需要門票嗎?
    如果要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2. 此檔展覽免費參觀
    歡迎來雅珞逸苑~

    回覆刪除